冷冻柜寄生生物。
BG战士。

© 浅野绘鸠子
Powered by LOFTER

【drb乙女向】关于拥抱这件小事

刚入坑怀着满腔热情就写了,如果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还请指出来!多谢大家!


*内含四位leader和ooc,慎慎慎慎慎入。


** 山田一郎

还没成年的男孩子,严格来说还算是个少年。平日里热血又自信,抱起人来也是紧紧的。身高差足够让他把下巴放在你的头顶,这样你就看不见那个在battle战场上意气风发所向披靡的少年此刻通红的耳朵尖。




** 碧棺左马刻

他会在你坐在床上专心致志打游戏的时候突然从背后扑上来抱住你,烟草味道裹上来的瞬间就像是宣示主权的凶兽一样。你嫌他烟味呛人伸手去拍他反而被控制住双手,最后手机只能被随便丢在床上,被迫接受一个气势汹汹的亲吻。




**饴村乱数

他会从很远的地方就一边喊着你的名字一边跑过来,蹦蹦跳跳扑进你的怀里。这个拥抱和他的人一样甜腻又咋呼,满满的都是恋爱的气息。明明你才是女孩子他却更擅长撒娇,不知不觉中满足了对方所有要求的人居然是你呢。




**神宫寺寂雷

医生的怀抱中隐隐有点消毒水的气味,但因为脱下了白大褂已经消去不少。年龄差和对方的成熟气质使得你在他的怀里重新变成小女孩,不管是撒娇还是玩笑性质的无理取闹全部都会被温柔地应允。


tbc.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2042 )
  1.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